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3/30 人生第一個case !

話説是陰錯陽差的接了雕塑系學生的case
因爲很多人都很忙
因爲大家都沒空
因爲這位同學趕著星期一要
因爲東西沒有非常大
所以我答應了

第一次接case
不知道怎麽收費
但那不是重點
我想要的是經驗
還有讓客人留下好印象
這樣才有下一次

因爲星期六中午才接
材料行都關店了
要等到星期一早上才營業
可是星期一就要交件
搞得我好焦慮
因爲第一次接
希望可以是良好的交易

還好學姐願意先借我板料!
基本上做了兩個晚上就大功告成
唯一缺憾應該是我依舊只能用釘槍固定
洞也沒補好
6點多交件之後
8點多接到電話說需要幫忙鑽一個洞
急了
借不到適合的取空刀
嘗試用腳鑿機
結果有點把東西搞坏的感覺
内層破了
後來借到了取空刀
鑽了一個洞
想盡辦法把之前的孔補回去
結果讓對方等了一段時間
有點糟糕的感覺><
只能怪自己不夠鎮定.......

沒關係,希望還有下一次
會努力做到更好!



第一次的case~ 收入 NT1600 !
(包括材料費啦~基本工錢收1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