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9/17 大四開始了

平凡的一天
似乎也有那麼點不平凡

話說來月事不能做的事我都做了 ><
校外教學吃了喝了涼的冰的
今天工讀搬了超級無敵重的展臺一堆
手臂的肌肉都快抽經了 還真佩服自己獨自搬了5個
而且還在那麼坑坑巴巴的地方
助教竟然跟我說 "只是小箱子,你搬得動"
上一次一個人搬10個我都搬了超久而且一直撞到自己腳黑青
這展臺不是普通的重耶~!QQ

而且這地方好可怕 還有很多金紙撒在地上T_T
還好工人叔叔都很好心的幫我搬
不然我應該會搬到@@
雙手拿杯子都在抖~
不過好啦,助教也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吃早餐

原本以為是苦勞
但是搬完之後到翁師傅那裡等助教來載的時候
我有了一段寶貴的對談

其實在大一就認識了翁師傅
但是當時社課在星期六 
所以默默的之後就沒有出現了
師傅人很開通 也很好
聊到上課 聊到必修 聊到學習
他讓我重新感受到 因為興趣而做 並非爲了作業而做
雖然玻璃課是必修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玻璃 師傅不會逼你,也不會當你
如果你喜歡 你自然而然會想做
而你想做多少都沒有問題 師傅會盡全力教你 幫助你
上課愉快 學習愉快
不像挑食的小朋友被逼著把食物都吞進去 
吃的不開心 營養也全失了

很高興師傅還記得我這個出現大約只有5次的丫頭
而且師傅很樂意 只要有時間想要做玻璃
就到工坊去 可以找他討論 
然後利用空間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運用那裡的機器 
師傅真的人好好 ~
聽他說了當初被勢利眼的老師當了兩年同一門必修課
師傅會站在學生的立場去理解學生
贊 ~~!
雖然師傅有抽煙的習慣,但是還是很喜歡那20分鐘的談話~~

===============================================
雖然睡眠很重要
但是想法來了之後 就想要趁著感覺一起走下去
畢業製作前奏 開始奏響
(而且肚子開始餓了Q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