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1013 這一天

起得很早  ,但是精神不太好
想說既然醒了就要比自己下床
但是撐到10點就犯困了
所以又倒回去睡了 > < 

原本要去工廠,但是拖著拖著
還是在房間做事吧
今天就放鬆一點
隨性一點的做事
不要逼自己一定要去這裡一定要去哪裡

今天又進一步了!
第一次炒米粉~~
雖然味道不及格,但是賣相應該不差吧?哈哈


好吧,給我未來的你,一定要會做飯哦~~哈哈哈
以前沒有好好偷師,所以只能盡可能的做啦XD
因為不常煮,所以基本的調味料也不想買
這裡面只有米粉,耗油,鹽巴,蛋,香腸,油而已~哈哈哈~~

好好的煮了一餐,吃了一頓
洗了衣服
來刻橡皮章!
買書買了有段時日,就是沒有動手
我發覺自己真的太久沒有動手了~~~~
long long long time~ 所以對有些事突然覺得有點陌生,
動作也緩慢了許多~

第一個就從,我的名字開始吧!XD
哈哈哈哈~~ 還可以吧?XD
沒有買其他工具,就用筆刀而已~
其實還蠻怕切到手XD 哈哈哈

--------------------------------------------------------------------
可能,日子麻木了
可能學習的路途比較順遂了
可能少了一些什麽
當初的好奇心 學習力 執行力其實有在慢慢走下坡
可能自己的生活里
少了一些激動人心的故事吧

滿意今天嗎?
恩,我希望還能再更好些
真心希望,就要提起勁來主動學習!!

1 条评论:

  1. come on~~~
    你知道嗎,在台灣的日子是最自由最隨心所欲最自在最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想完成的事~幾乎沒有任何牽掛任何顧慮任何阻礙~
    回來的我想跟你說:蕙賢!好好把握!!!
    台灣的資源真的真的很豐富~在那裡盡可能的充實自己,有計劃有想法就嘗試執行,未來才可以把你覺得好的,帶回來~!cheer up~but前提是要照顧好自己健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