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2/19 該回去奮鬥了

第一次,跟著華中的遊覽車到新加坡上飛機
第二次,跟小白的車到kl搭飛機
第三次,爸爸媽媽送我到kl搭飛機

路途中,覺得很困
但是不想睡
想在爸爸説話的時候跟他説話
辛苦的路程 謝謝疲憊的爸爸

離別前的擁抱
媽媽依舊,讓我一定要睡覺
爸爸擁抱我的時候說:你是爸爸的驕傲,加油

爸爸,因爲你這句話,接下來的一年半
我一定會讓自己更上進,更認真去學習的
 我真的可以獨立,你們放心


等我一年半學成歸來!!!!
愛你們!
-------------------------------------------------------------------------------

一個人走進去,
一個人check in 
一個人上飛機
不知道身邊會坐著什麽樣的人的時候
感受到大姐當初一個人搭飛機的寂寞
.............
不過原來是個帥哥其實也還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XD
飛機上,好多人,都是留學生
旁邊的那一位,是來自kluang的遊子
在台中逢甲大學念商,似乎也是一個人
看見那麽多的遊子,自己其實也不是那麽孤單
祝願馬來西亞的遊子們都健康平安!
----------------------------------------------------------------------------
抵達之後,最難過的就是背著很重的電腦包排著很長的隊並且沒有聊天對象
前面的情侶一直打情駡俏真是我的天啊><

這滿滿的人潮,我排了26分鐘才輪到我><!!
拿了行李就速速買車票

飛機10點半才起飛,2點52分到
3點23分才排隊到3點49分
最後買到4點15分的票
比預計的時間晚好多,更慘的是接到電話,我晚上5點半要上班
根本一個來不及@@哈哈哈~
最後一個上巴士,只剩下最後一個角落的位子,
我的天啊,坐得好痛苦!
退上還剛著電腦包跟手提行李,應該有9kg重.....
旁邊的媽媽,不為我著想一下哦,
你孩子的位子很大耶T.T..他們又沒行李..........
--------------------------------------------------------------------------------------------
臺北,15度的冷空氣
圍上圍巾,
我回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