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2/21 處理事務

這些天晚上都有些失眠
到底爲何@@~~~

今天起身準備上拉丁有氧~
不過通常第一個禮拜都只是講解啦~~~
可是同時又想旁聽色彩計劃
厚~~!!好猶豫!!><!!!!!!

課堂結束!回房間耍費一下就到圖書館想作品~
圖書館5樓的氣氛還蠻不錯的~
果然~~坐在房間根本想不出東西~~~
T.T......
還好基本的想法已經出來了,
希望星期六就可以開始動工咯!
不然就來不及了> <!!
------------------------------------------------------
登登!到了木工課!!
這學期一定要一直不斷的生“孩子”!!
老師講解完畢就提早下課~
天也不作美,下毛毛雨
我就慢慢的騎著小紅去看牙醫~
.........
那真是個地獄!!
不喜歡牙醫牙醫牙醫T.T....嗚嗚~~~
牙齒跟機器掙扎了快1個小時!
我牙齒好酸,而且一天之後才能正常吃東西~~~
嗚嗚嗚嗚嗚嗚~~~~~~~
每天看牙醫,我應該會瘦@@

 感謝小紅陪伴我~~~

8點坐在工作室變值班邊吞晚餐
吃粥吃了45分鐘 = = ..........
-------------------------------------------------------------
今天有點小小耍費
似乎還有很多瑣碎事在困擾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