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15年 0426

今晚的星星特别多  也特别的亮
心情觉得好好
虽然抬头看星星没看路 蠢到撞到柱子
还是觉得着天空真的好美好美

-------------------------------------------------------------------

喜欢抬头看见的是蓝天白云 不是高耸的大楼
喜欢迎面吹来的是夹杂着海味跟生命的风 不是城市里的车油烟味
喜欢听到森林里鸟儿说话 水滴落下的声音 不是捷运闸门开关的声音
喜欢低头看见浪花淹没自己的双脚 不是黑白相间的斑马线
喜欢感受阳光的温暖  穿透窗户照亮房间 不是工作里冷得要命的空调
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不是9点上班然后推算几点出门才能搭到巴士

虽然呆在一个不是很喜欢的城市里,但我也很幸福,因为喜欢的我都感受过
总有一天我会回到喜欢那儿去的

唯独希望某一天
回头看见的是我能懂 也能懂我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