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15年0413

昨晚好像太晚吃晚餐 结果没睡好

做梦了,夢見oreo跟大包,覺得有點奇妙,哈哈~
更扯的是我夢見我戀愛了,
然後對象是哈利波特,
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電影叫 harry potter .......

有沒有覺得很白癡,
我也覺得無厘頭 @@

-------------------------------------------------------------

今天off day ~! 決定到新山走走! Istana Besar 等我!
希望是我雙腳走的到的地方~!

------------------------------------------------------------

在自己還有能力做選擇,跟著自己心走的時候,
要好好把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