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10/1 新的一個月份 我出生的月份

今天起得比往常的還要早 (其實往常都是為上課而被迫起身.......
不知道是不是心裏挂著一堆未做完的事而沒有睡好,才會那麽自然的醒來,
搞不好12點的現代攝影力我又快要神游了~XDD
起得早,當然要把時間用好,
決定要把工藝創作的部分好好的花心思去決定方向,
材質當然是木頭咯!
雖然喜歡木頭的感覺,但是跟它還沒有很深的交情,
我會加油的!!
既然不熟,當然要research咯~

其實木作已經是很普遍的市場了,網路上收尋就有一大堆!
不過真的很難跨過一個思維的関卡,
木作本就多在製造實用的方向,
可這次規定要走創作路綫,
不能是實用的~
這真難倒我了QQ~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爲木作的一部分~^^
這些都是摘自網路的圖片,
都好可愛~~~~~!!!!!!!
自己要再爭氣多一些!
後來,搜尋到一個網頁,
越看越熟悉,
原來是木工老師的部落格!
其實沒有被這位老師教過,
但是真的很想去上他的課!
大家都覺得,他的一生都奉獻給木工了~呵呵~
因爲感受到他的熱愛!
不過跟他不熟,不敢討教 : (
只好再等暑期課程,打死都要報到名!

其實看了部落格會覺得原來老師那麽可愛的~哈哈~
内容也會寫的很幽默風趣~
不過,其實也蠻驚訝他感性的一面
他說
有人問說這罐子是茶罐嗎?
並詢問裝茶葉的種種問題
我說這是個容器
要裝什麼是擁有者的想法
現在消費者都只能被教育成
商品買回去有特定用途
工藝、藝術品買回去的是一種想法
我說這罐子什麼都不裝
裝的是 夢

 好一句 裝的是 夢
真的被這句話感動到了

好好用心吧林小妹~~~
你未來的路還很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