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生日快樂

22嵗了~
哈~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還在2002教室跟PU拼命
這次還有一群橋外生慶祝,真的很感恩~

現在過生日已經平平淡淡,
不是失望,
反而很享受~
生日嘛,也不用多麽的大肆慶祝
有大家的祝福就夠了~
看到好多人留言給我,
心底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生命中遇到的貴人好多
遇到可愛的同學好多
遇到貼心的朋友也好多好多
我怎麽這麽幸福呢?^^

今年的生日很棒,默默地收到很多朋友的禮物,天上的禮物
心裏的期待沒有落空 謝謝你們
謝謝貴人的相助 讓我成功加入工作室
這一天,真的好棒 =)


謝謝大姐跟僑外生朋友們的生日蛋糕 ^^

謝謝你們讓下雨的夜晚這麽溫暖~

謝謝大姐的禮物,好棒!
有好多禮卷讓我使用~~~
大姐最棒了!!!
謝謝木工老師的胡椒餅,雖然你不知道我生日XD

 謝謝小C的卡片,謝謝你一直帶我成長!^ ^

謝謝王民 羽 跟龍龍的M&M~我好愛~~!!

謝謝佳豪的包裹!
竟然附送twisies!!!!
簡直就是最棒的糧食!XD
謝謝雨錚的M&M 第一次收過這個包裝的禮物!!!!


謝謝韓國的子倩,沙巴的佩玉,澳門的詠詩送的圍巾~
顔色好漂亮~~~

 謝謝學妹阿燕的地瓜球!!

謝謝娸薇的木框鏡子還有貼心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你對我的愛~~~~

謝謝可愛的muto包割愛送我這只小動物~
yeah~我有新寵物了~~~XD

謝謝思嘉的巧克力~我捨不得吃~~~XD

 這是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第一個孩子不完美,但我還是超愛它~~~呵呵!!

最後,謝謝貴人,謝謝上天,
木工工作室的鑰匙,是我最棒的禮物,
我會好好努力,專研好木工的!

還有謝謝大家在fb 的留言
謝謝老同學讓我回憶起過去的溫暖跟幸福
謝謝工藝的大家視我為女神、天使
很感恩你們都對我這麽好,我真的覺得無地自容~
謝謝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給我的祝福
我真的好想回家給你們擁抱~

我的願望會實現的,
身邊所有親愛的大家
要健健康康的,開心快樂的,幸福美滿的渡過每一個當下~ :)

楊楊,雖然沒有夢見你,但我知道,你會為我祝福的~

我愛大家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