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10/8 這一天

其實今天也沒什麽特別的,
跟同學約好了9點做鍛造的作業,
結果前晚睡不好,失眠,結果11點多才到教室@@
又是禮拜一啦,雖然只有一堂課,
但是從開學到上禮拜以來,都會陷入層層的催眠然後神游~
今天很不一樣!
我沒有睡意!真的是奇跡耶!
好吧,其實默默的得出一個結論,
不要吃飽飽去上課就行了........
哈哈哈~~


下課咯,DJ從鶯歌帶回來了美味的茶碗蒸!
人生瞬間變得好美麗!XDD
小小的先繞了一下學妹的展覽就到3樓去吃咯!
是不是有一種很神聖的感覺?XDD
好想吃兩碗~~~~~~
yum~!!!!

好啦,吃了東西要開始用工咯,
討論要比賽的作品中.....

哎喲,想來想去,還沒有結果T.T....
不過當下的天氣,
真的好好~
好棒的陽光~

之後就準備上班打工啦!
好忙哦,我提早到,
才一到就要到處跑咯~

有時候覺得如果被交待了一份工作,
而自己又很有自信可以好好完成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使命感,
想馬上完成,
2,3個小時,我就整理了6個文件夾的資料!
好有成就感,希望助教明天看到會很開薰~
因爲這些文件很緊急~~

不過有一位助教的寶寶生病了,
當其她助教都離開,剩下我跟她的時候,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要不早點回家?”
想說,寶寶生病了,媽媽怎麽還能專心工作呢?
大約9點半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說了,
可是必須10點才能打卡,
跟我說沒關係,之後還說謝謝,
聽到這樣的話,突然好想哭T.T....
眼淚在眼眶打轉,媽媽都好偉大,
也許自己太過感性了吧,動不動就很容易想哭@@~
可是突然真的好想媽媽~~~~~

大約10點的時候,爹爹打電話來了!
好好~其實心裏都很挂念,但是比較不會溝通吧,
但是跟爸爸還是說的很開心~
知道爸爸其實也很想念我們~
這個,可以很真切的感受到~~
可惜有老師進來,跟爸爸聊天有點不專心,
爸爸似乎也感覺到我在忙就掛電話了.....
剛好在上班啦T.T........
爹爹~照顧身體哦~miss u ~!

回到宿舍之後一直在處理僑外生的賬目,
@@好亂~~~~
QQ des~
心情轉變也太大了!
haiz....快一點多了才洗鞋、洗衣、洗澡~
唉伊咕~~~

明天的工藝創作發想還沒有具體的設計涅!
已經淩晨3點多鈡~~~~~

-----------------------------------------------------------------------------------------
圖像記憶
你記得     你今天擦身走過的磚瓦是什麽顔色嗎?
你記得     你今天看過什麽樣的景色嗎?
你感受到 你今天的心情起伏嗎?
你發現了 你處理事情的方式嗎?

你留意過 今天留在你腦海裏的畫面 是什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