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畢製1初步報告順利

感謝我的熬夜沒有白費!
雖然8點半上課我8點40分驚醒然後飛奔到教室,
結果我第3個報告~
呼!一切就順著那股力量的順下去~
yeah!總算又再度突破!
我可以好好往下一步去了~

整個大松一口氣~hiu~~~~~
接下來要爆沖期中的金屬鍛造
那個整平真的要整個200年啦T.T.......

離班展還有3個禮拜?
離畢製初審還有2個禮拜?
產品設計課指定的比賽項目還有兩個禮拜就要交稿?
社團出遊的活動在第四個禮拜,
2場的工藝市集
1場的期末展覽
畢業製作總審
皮革還有兩大作業
鍛造還有期末大魔王的大型焊接
通識課的期末展
犀牛課的3D圖
靜純姐姐的設計
產品設計期末IF大魔王
社團冬至跟期末聯歡

我可不可以只記得回家的時間就好啊?!!!!
那個還有系展哎喲我的媽呀!!!!!!

今天還是好好睡覺好了
加油林蘿蔔!!
你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