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隨性

呼~這學期覺得最卡関的除了金屬的鍛造之外,就是工藝創作了
思想很容易把自己困在一個框框裏面
然後一直在裏面兜兜轉轉
腦袋不斷繞著老師的話
想突破,卻總是跨不出去
是花不夠多心思在裏面
還是自己的腦袋就只想得出這些東西@@

下班之後就繼續思考咯
因爲明天要報告ppt了~XD
哈哈~雖然已經準備好了
可是還是覺得不滿意
就真的覺得不夠 不對 不是這樣

在網路上按按按
聼了一首 “show me your burlesque”
wow~整個振奮人心~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還有電影裏的舞蹈~
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XD

後來就默默地跑到pps看了有關舞蹈的電影
只要你熱愛唱歌,和唱歌成爲一体
你想怎麽唱,你就能怎麽唱
只要你熱愛舞蹈,心和身體融為一體
你想怎麽跳,你就能怎麽跳

是啊,我愛工藝,我想要怎麽創作就怎麽創作
不要把自己困在自己設限的框内
不要把自己困在老師的話裏頭
憑心 凴你想傳達的 凴你的意 和心情

哈哈~看完電影之後開始放鬆心情去思考
因爲一直困在房間
所以就走到外面的走廊邊走邊思考
覺得室内拖鞋的聲音很吵
就脫掉鞋子
走著走著開始轉圈  小跳畫兩圈
突然想跳舞了~XD
很久沒有赤著腳與地板接觸
心情覺得好棒
變旋轉邊在紙上畫idea~哈哈哈~
被別人看到應該會覺得我中邪了~XD!
之前有一次想到一個idea,但因爲在聼演講,所以就拿出鉛筆盒的剪刀,繩子,鑰匙做實驗,
同學以爲我中邪了~哈哈哈哈~我只是在實驗好嗎XD哈哈~

回到正題,
想著心裏的理念,
然後畫了個草圖,
心里很高興,
就是這一種隨性的感覺,
很放鬆,自由沒有束縛的畫出構圖,
so happy! XD

aiyo,好像繼續跳舞哦~哈哈哈
好啦,要去修改ppt了~
祝我明天報告順利~
all the  best for u and me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