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複雜的一天



今天課最少
可是覺得事情好多
可是 又好像沒那麽多
中午的現代攝影力 我真的陣亡了
好悶 根本連説話的力氣都沒有 只想睡 zZ.....

2點下課 討論晟銘盃的稿

又是咱們3位啦~哈哈~
每次都討論到腦汁干干~~~

一直討論到5點,買了晚餐就去上班咯!
突然聼助教說一位叫阿tiong的貨車司機叔叔過世了
突然覺得好不可思議
是一位感覺人很好的叔叔
幫忙載貨還會請我們喝飲料
感覺他跟助教的感情很好很好
星期六的時候到山上摘蜂窩,為的是要泡酒
哪知是最毒的虎頭風 就這樣的身亡了
雖然跟他接觸不長時間
但是我前幾天還看見他在幫忙搬木頭

已經無法接受近幾天才看見的人突然的離開人世
會深刻的感覺到時間分分秒秒 半秒都抓不住
叔叔 願你一路走好 來生 你依舊會是很棒的一個人



助教外出之後 原本要畫rihno
撐不住 趴一下小睡
起來后再拼
明明畫一個很簡單的東西
可是一直卡関
還好蔡雨錚的出現讓我的腦袋通了一下
還有東西可以吃XD
不過
布林運算聯集一直算不出來
最後我也不管了QQ
不平就不平
結果趕在下班前把它畫出來了
可是跟原本的有點距離.....
明明是很可愛的日本娃娃
結果.....

變成傻妞一位..........
QQ沒臉po上網~哈哈哈哈~~

回到房間,看到學妹給的all pass糖,好豐盛!

室友請吃喜餅

順便補拍大姐的歐趴糖!

哇~收到好多~可是我都沒有送額....内疚....

代會去洗澡,然後準備一下 茶具的設計
QQ 明天的鍛造 我聽天由命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