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買木頭記 11/19

之前因爲下雨,買木頭被迫延期,
但是,其實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今天終于去買木頭啦
雖然錯過41分的火車,
搭上了錯的火車
再錯的地方等火車
等了快半個小時的火車
最後還是順利到達山佳火車站!!!!!!!!!

因爲離目的地還有些距離,是一定要搭計程車的~
由於之前有遇過不好的司機,所以一直bopi今天好運氣
出去看看發現只有一台車,而且司機在
擦腳....= =''
哈哈哈~而且看起來有一點點強悍的大哥~XD
不過沒在怕的啦 :p
問叔叔會不會去之後就上車了,
他還說等一下,等我把腳擦干~XDDDD
以往司機載我們去之後都不願意回來接我們,
因爲距離很偏遠,路上沒多少人是要搭車的
但是下車前還是碰碰運氣問了叔叔,
他說可以阿!
然後就要了電話號碼~
omg 我真是太感動了!
以後到樹林我一定只找你!!!

之後就進去選木頭啦~
要結帳以前,我發現旁邊有兩個白色麻袋放了很多小木頭
是切下來的(樹木最外的表皮)
看了很喜歡就問老闆賣不賣,
結果他說你要就給你啊!
哈哈哈~開心的一直拿~~
原來這些都是準備要燒掉的~
好可惜~~~~都很適合拿來創作!!QQ
我有車就全部載回去了T.T.....



所以,我們要準備好把這些戰利品扛回學校了= = '''''''
回到學校的火車站,差點出不來,因爲我個人的木頭太多,
好不容易擠下來,我扛了木頭走的歪來歪去,
結果一位阿姨突然回過頭走過來説
“來,我幫你拿! ”
“你們要回去學校是嗎?一起回去 ~”
!!!!!
我的天,阿姨你人超棒!
還問我扛的重不重,要不要幫我扛另外一邊
天啊~天使!!!!!!
我急忙說不用,阿姨就雙手抱著我的木頭一起走回去學校~
抵達學校側門,他說她住在後面就送我們到這裡
我拿回木頭的時候他還拍了我的肩膀說“加油!”
哇!好激勵我!!!!!!
omg ~ 如果我當初是星期六去的話,我絕對不會有這樣子的一個際遇!

感恩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我會加油!!!!!! (握拳

結果,我隔天肩膀超痠超硬
因爲我把老闆送的木頭都放在背包裏.........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