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7.2 新生活第一天

今天起得早,早上的陽光也特別好 ~
今天系上大掃除第一天,雖然勞動了半天,但午餐有着落好開心~
省錢計劃第一天順利!
回到房間速速洗了衣服,然後去圖書館看影集~
第一次在圖書館六樓看戯,這是我一直想體驗的事情,但是上課太忙,根本無法~
剛好4點閉館,接著就要實行計劃好的運動!
走到健身房發現,只開到4點半?
只好回到宿舍放東西,然後拿了水瓶房卡跟鑰匙就去對面的橋中草場跑步,
雖然說4點多但太陽好溫和,也有舒服的風~
花了15分鐘跑操場3圈+走2圈~哎喲~幾百万年沒運動,這樣已經不錯了XD~
5點的時候回去宿舍,今天一整天算是蠻順心的~
結果回到宿舍又是一堆物品的瑣碎事情,結果我昨晚10點多辛苦搬回來的一箱木頭被沒收了!!#@%^&*!......
因爲宿舍要打掃,系上要大掃除,寢室也爆炸了,所以等到系上大掃除前一天才把東西搬回宿舍,結果才搬回來還沒住超過半天就被沒收!
那我晚上拼老命搬回來是夜間運動嗎==!!
|當下的怒火真的很大!!
啊房間爆滿,啊沒人住的位子不能侵犯,啊系上大掃除要清空,啊地下室還不能放,
啊我的木頭是要鋪在床上跟我一起睡啦?!!
@#$%^*(!Q#$.......
不行!我美麗的一天不可以被這件“炸彈”給毀掉!!
我晚上一定要好好安排讓自己好過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