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7.23 動力薄弱

嘖嘖嘖,昨晚充滿動力的想做事結果睡不着,
早上充滿動力的去上班,
在工讀的時候也有做正經事,
下班之後要跑工廠可是買完菜吃完午餐已經快3點了= =.....
就拖一天,該打> <!
下午6點充滿動力要去跑步,
才跑到第四圈一半突然堅持不下去> <~
wats going on ?!
我之前都跑完四圈yeah!竟然無法完成第五圈的目標T.T...
晚餐之後也是一直開始做事!
迎新啦,系學會新生的事項,僑外生出遊,幹部
oh~真的覺得在炒rojak ,還好在3個活動裏面是不同的身份,
不然我搞不好會全部搞亂在一起~@@~
還好僑外有brother阿聰幫忙,
還好新生的事物在8月才會正式開始,
目前比較擔心迎新啦~
知道團員遇到瓶頸還好,
怕就怕遇到瓶頸卻last minus 才說~拜托不要~!
眼花了,好疲憊,
我要睡覺了拉~
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難得想找課程,可是
一個在苗栗的苑裏我趕不過去,
一個要花6900上3堂課
wat can i do ?
讓我中發票吧~
huat 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