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7.6 平溪綫一日游

今天説好要去平溪那一線一日游!
由於昨晚9點多睡着,1點多醒來,又4點才睡着,
所以約好早上8點火車站碰面我差點趕不上!
還好最後趕上了,整個人超喘!!
我們從浮州火車站搭約1小時的車程到瑞芳站,
然後買了一日游的票就準備往菁桐出發!

在火車上就是睡~因爲真的很累XD!!
到站由於天氣非常之熱所以就先去買水!
沒辦法,天氣熱,最多的就是冰水,所以我喝了冰的礦得力,
之後美女攝影師開始為我們拍寫真啦XD



後來我突然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因爲大姨媽第一天來拜訪,又不小心的喝了冰水,
有好多的檸檬在我肚子裏,超級的酸><!!!
結果一大早的mood全都沒了,
我只好坐著幫他們顧bag,讓他們去玩~

還好附近有買巧克力而且在前往十分站中有休息夠,
到了兩點多我的活力又回來了XD



呼~我們真的是飛奔~爲了趕8點15分的火車,
竟然用了不到7分鐘的時間,
買+寫+放天燈,
然後迅速的飛奔火車站XD
哈哈哈哈!
我們的願望會實現的!!!hoho!!


今天一路幸好有你救我~!!
很可怕吧~啃完兩包巧克力yeah ><!!
之後就繼續睡直道轉站回去板橋,
而且第一次看有人在火車上玩黑白棋咯@@

真的是服了你們了><!
下了快一個小時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