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7.17 運動天

似乎因爲昨晚寫部落寫的太晚
早上上班有點瞌睡><!
終于到了下班時間,回來宿舍大姐依舊剛起床!@@~
又要1點多才吃飯了~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助教拿他的白飯給我說
“我不吃白飯,這個你拿回去吃”
我頓時覺得好感動助教這麽照顧我T.T...........
整個人就是個不好意思~~~~>///<
哈哈~

中午似乎吃飽之後有點耍廢
因爲想睡覺><~
所以就....看戯...
重看一變韓國電影MARIA
到了結尾還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之後到了跑步的時間了!
hohohoho~
去運動咯!
闊別依舊的運動@@~

今天用了9首半的歌
走了一圈+跑四圈+走一圈+跑一圈+走一圈
哈哈~
之後我要練開跨~!

這是今天的進度XD

林大姐不止會倒立還側翻
我的進度只有....


hahaha~~~
今天運動開薰~
希望明天繼續!!!



之後晚餐就去夜市咯~
因爲后街的都收檔了~

吃到飽飽飽~

回來宿舍之後,看一下戯,
聽到朋友一個驚人的消息,
哭著哭著,累了,
所以洗澡睡了。
我也希望我哭是因爲劇情,
但戯如人生,
這是最真實不過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