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7.14 云門篇



跟舞蹈社的姐妹一起去看云門的表演啦!!!
五點多就去佔位子,表演7點半才開始耶!五點多已經有半場坐滿了> <!!!!
而且現場不能攝影,所以只有到結束之後才拍照~~~
原本還有大姐啦,因爲有事情耽擱所以沒有辦法坐在一起看咯~~~

似乎是第一次看見云門的年輕舞者,
而且還用了流行金曲,感覺挺新鮮的,

讓我想起了舞蹈社舞展的風格,大多用流行曲以抒情舞蹈來編排~
所以突然好想念舞蹈社的大家
~
想如果大家一起來看這場演出,結束之後我們一定又有一大堆的抒情照
XD~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們啊~!!
因爲阿美是騎腳踏車~所以就先離開~
我跟桂園想先等人潮散去才搭捷運,所以就拍照拉
~哈哈哈~

哈哈哈~好開心哦~hohoho~~~

 
而且在哪裏聽到一首歌
順子的“不再想念”

真的会有那个人等我吗 或者青春就这么死去啦
孤独到底 就习惯这个样
那么久以前 童话里 有好多的爱情 那么美丽
可是甜甜的感觉 瞬间不见
就不见 我不明白 
真的吗 它存在吗
我能再次赤裸裸的放吗 不顾一切真能换到爱吗
伤透了心 还可以后悔吗
真的会有那个人等我吗 或者青春就这么死去啦
孤独到底 就习惯这个样
那么久以前 脑海里 有好多画面 就像昨天
可是昨天的誓言 还在耳边
就幻灭 我不记得 真的吗 他说过吗
我能再次脆弱的去爱吗 能够痴痴等着一个人吗
辜负了谁 Sorry就够了吗
真的会有那个人等我吗 或者青春就这么死去啦
孤独到底 就习惯这个样

忽然感覺,這就是青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