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7.16 再一次新生活

今天終于恢復網路了,
沒有網路感覺做事沒有動力@@~
原來我也被養成一個沒有網路就沒有生活的人了~
不~~~~~~~~~~~~

今天一樣優雅的上班,
沒有暴曬的太陽是今天最值得感恩的事~
他讓我一大早的心情好好好~^ ^
澆花也澆得開心!
只不過天氣還是很kop~所以依舊汗如雨下~~~
好悶得天氣哦~

答應自己今天的工作項目有打掃系辦~
哈哈~而且要趕在助教出現以前抹完地!
因爲我不好意思叫助教起來讓我抹地~
哈哈~這樣也好,做事比較有效率XD~

今天助教比較晚亞,而且兩位助教是星期一休假,
所以一整個早晨都好好的照進度做事~XD
不過作業流程的工作好傷腦哦~哈哈哈~
要想100個可能會發生的小意外,想得偷懶@@~

好啦~忙東忙西~
跑公文,收發室,接電話 等等等~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12點咯!下班!XD~
哈哈哈哈~

回到房間阿林大姐剛起床~
sayang 啦~作了噩夢醒來的~
而且昨晚哭哭,今天就做單眼皮女生XD!

出去吃中餐遇到朋友邊吃邊看新聞~
哈哈~臺灣的新聞報道蠻口語化的~
“今天的氣溫從35度起跳”~還有加手勢~哈哈哈~

回到宿舍的時候就這樣突然的下了大雨~
原本計劃的木工厰+跑步就宣告取消了~

還好呆在房間沒有完全頽廢~
開始了一小部分的僑外生的聯絡人詢問還有一日營的初稿~
完成了系學會的初步行事歷,
就差各區小迎新的資料就完成要寄給新生的東西啦~
然後還看了電影雷神~XD~

知道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都沒意識到7點多了~
跟姐姐夜市覓食~
因爲都不餓啊,所以就一起吃一碗面咯~
然後對面坐了一位中年婦女,
吃到一半就突然走了,
我跟大姐還在想,
他該不會是看我們可憐共吃一碗面,
所以留下了一堆食物就走了吧?!
哈哈哈~真的是這樣我們也不敢拿別人的東西來吃咯><!
哈哈哈~

後來走走之後依舊回來宿舍啦~
一路上在亂哼歌唱歌耍白痴XD~
哈哈哈~我們的默契要培養回來拉~
不然講話又要有代溝了XD~
哈哈~
回來之後我就一口氣的開始把之前沒有辦法寫的blog一次過打完!
就這樣的打道12點多才去洗澡~
之後就來完整這個今天的結尾!
哈哈哈~
總結來説,
還是很喜歡一整天做了很多事情的感覺~
只不過,對木工還是沒有詳細策劃好~該打!
無論如何明天一定要開始~
明天也要持續的跑步~
好像把劈腿練回來~
哈哈哈~
希望明天能完成更多的事!
好啦~晚安咯~
明天還要早起呢!

ps: 期待星期四跟阿德去政大!還有吃好吃的!想要到處走走啦~
我要去海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