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7.3 先苦后甜

啊~果然~ 美麗的醒來果然只屬於特別的一天 = =
今天起床的時候已經7點55分了~到了辦公室快8點06分了~
而且沒有吃早餐,今天又要繼續打掃,oh~體力啊~
加上昨天早上打掃,下午跑去跑步,今天有點酸痛XD
雖然我只是負責打掃3樓的兩個區塊,
但是一個區塊就花了我1個小時半的時間!!
到了第二個區塊的時候速速花半小時清理,
而且還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 - - 蜘蛛!!!
= = ...剛好時間到,就先溜去叫大家吃飯.....
剛好今天便當的數量沒有多,so i didn`t have @@....
沒關係,反正今天也要跟大家吃午餐,也是爲了要meet它們所以要儘快下班,
結果,他們熱昏睡死,
等咯,原本也說好要一起去教官室“請命”(實際是打算理論去!)
還好我雞婆的去宿舍中心問,結果聽到他說沒有在教官室的時候,
hoho!!!這是今天最美麗的一句話!
詳問之後原來都被鎖在一個地方,可以去領回來~
yes!!不過一點半才恢復工作時間,所以我就先去搬作品去地下室,
搬完東西我才發現原來門口貼了一張紙,
很好,我真的覺得他們紙張很多咯!一直貼貼貼!不環保!>_<...
不過不用受罰這一點算是消了我的氣!

我還是比較喜歡先苦后甜,至少接下來是美好得大半天在等著我~
ps: 我也真的快餓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